農好事一直以來秉持的高標準高要求,用心打造每一項產品,讓種植更加簡單,也能更加順利!

《新光合發》的特性

1. 高安全:選用天然食材與食品等級原料製成,是安心、安全又天然的優質液肥,如同作物的健康食品。作物健康,人吃下更健康!

2. 高科技:通過微生物多段發酵技術製成,濃縮後品質穩定不易變質,作物吸收後,也更耐儲存。

3. 多功能:含有綜合有機酸、寡醣素與拮抗素,功能多元,能與氮磷鉀與微量元素混搭,根據需求自由調整,並發揮各種不同效果。就像幫農作物裝上導航,給它一個方向,讓它帶著收入更快到達!

4. 高便利:完全水溶使用方便,可混藥可混肥,可葉噴可灌根,效果各有不同。如同瑞士刀般,具備十八般武藝的功效。

5. 最刺激:符合歐盟EBIC所定義的天然刺激素,以豐富的微生物代謝物與有機質,讓農作物順利成長。

新光合發使用方法/作物使用時期/頻率

0.測試效果,可以用原液稀釋約300倍,三天噴一次,連續噴完四次,就知道讚!

1. 以新光合發原液稀釋約300倍,每次噴藥都加著噴

2. 把稀釋之後的液體均勻噴在農作物葉片的正反面上,以濕潤但不滴落為原則。

3. 苗期、幼果期適合低濃度噴灑(稀釋500-1000倍);快速生長期、中果期後適合高濃度噴灑(稀釋300-500倍)。

4. 可以和多數非強鹼性之農藥肥料混合使用。

5. 適合「所有作物」使用。新光合發如同我們平常吃的飯與麵這些主食一樣,無論是哪種人,通通離不開米飯與麵粉。

--

1090608 修訂

1030717 發佈

 

arrow
arrow

    佑辰農好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