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樹篇.jpg

葉面補碳,是目前能使茶葉品質提高的最直接有效方式之一,尤其是需要仰賴茶菁葉片累積大量碳水化合物與營養物質的全發酵紅茶,其製成的紅茶韻味絕對會令人印象深刻!這邊提供一個方便又快速的補碳方式,供各位做個參考~

操作方式

第一次:在修剪後到萌芽前(如春茶未修剪者則於萌芽前),使用《新光合發》稀釋300倍,加《百發酵素》800倍,一起配套噴酒,至葉面均勻濕透。
第二次:萌芽後使用《新光合發》稀釋300倍,加《百發酵素》800倍,一起配套噴酒,至葉面均勻濕透。

紅茶或烏龍茶可噴第三次:距離第二次7-10天,使用《新光合發》稀釋300倍噴酒至葉面均勻濕透。

至於成果如何呢?可以參考沈先生茶園的兩篇破紀錄文章 新光合發讓春茶產量大爆噴 (同期普遍因乾旱減產4成左右,新聞都有特別播報)以及 繼春茶產量爆噴之後,百發酵素接力再次建功!沈先生的茶園位在南投青山,所以他的茶菁都是供應飲料茶使用的~所以無緣喝到自己種的茶~如果是自己有做茶的人,用過之後,自己喝了會感動唷~

訂購單請點這裡,小量配送可打電話0928-596-751過來改店到店省運費唷~

公司在台中市北屯區遼陽北二街11之1號,歡迎來泡茶聊天~

商品說明看這邊→ 新光合發百發酵素 

 

效果說明

1、改善樹勢,大幅提高光合作用效率,並促進茶樹對肥料的吸收利用與轉化效率,促進產量提升。
2、提高病蟲害抵抗力,長期持續使用能減少病蟲危害,特別是紅蜘蛛會因滲透壓改變,達到極佳的觸殺功效。
3、促進茶樹健壯成長旺盛,葉片堅挺厚實,光澤明亮、提高對高、低溫氣候與惡劣環境影響耐受度。
4、提高茶葉品質、產量,減少苦澀味及草腥味,提高油甜度及沖泡次數。
5、提高茶葉天然香氣、茶湯的清韻醇厚度。
6、可延長茶葉嫩度維持時間,約可延長可採摘時間達5天。
7、內含高濃度液態有機質分子,澆灌根圈可有效改良土壤性質,增加土壤通透性與健康微生物相。
8、因有極高的抗氧化活性,可協助茶樹代謝多餘的農藥,降低農藥殘留,確保農產品的安全。

 

 

 

 

 

 

 

 

 

arrow
arrow

    佑辰農好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