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_131413-removebg-preview.png蓋澎湃富含環保概念的木質素羧酸,協助鈣質吸收效率提高,又能轉換為作物組織,不浪費又對環境及土壤友善!木質素羧酸是植物木質素(Lignin)的加工萃取物,在環境中可自然分解,又能被作物吸收作為有機碳源使用,功能強大。

我們藉助木質素羧酸的特性,研發出能有效提升鈣質吸收率高達80%、強化作物結構與抗病力的蓋澎湃

鈣在作物體內的再移動性不佳

其實大部分的鈣質首次進入作物體內,都是透過水作為載體,經維管束運送到作物各個部位並固定下來,之後就不太會移動。然而當作物生長到一定階段可能因為栽培需求,需要限制水分供應,也因此同時限制鈣的吸收,緊接著作物就會出現缺鈣的現象。為解決這個問題,傳統補鈣會利用高濃度的鈣化合物,依靠濃度梯度以求滲透進入農作物體內,或者提前於地面施用大量鈣元素,等待作物慢慢吸收來補充鈣。但需要以量取勝的補鈣方式意味著多數的鈣仍然無法被有效利用造成浪費,後者則是忽略了水分供應順暢才是關鍵,且鈣肥大量施用在地面,長期下來會造成更多土壤的問題。

蓋澎湃是天然、友善環境又兼顧效率而生的最佳補鈣產品,能單噴,也能與其他傳統鈣液肥合用,提高傳統鈣液肥補鈣效率,提升鈣的吸收效率達50%以上,有效改善乾尾、臍腐、裂柄黑心、漉心、授粉不佳...等現象,強化果膠質合成,提高作物抗性,促進授粉、提高蔬果香甜風味及Q彈口感,提升蔬果的品質與價值!

使用方式

  • 適合小番茄、牛番茄、各式番茄、青蔥、蒜、韭等作物,預防缺鈣的尻腐、乾尾現象
  • 適合果樹開花期使用,稀釋800倍,葉面噴灑2-3次,間隔5天,強化花粉管萌發,提高授粉座果率。
  • 適合果實著色期,稀釋800倍,葉面連續噴灑2-3次,間隔10天,補鈣且促進著色鮮豔。
  • 連續採收型作物,如茄、瓜、豆類,稀釋1000倍,採收期間持續使用,每次間隔7天。
  • 可與非鹼性農藥/肥料合用,使用方便。
  • 混合傳統鈣液肥使用,更可發揮協同增效之效果

--

112.03.03  修訂

103.05.20  發表

 

arrow
arrow

    佑辰農好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