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5.jpg

今天上午農友突然傳訊息來:「你知道百發酵素可以賺錢嗎?」「嘻嘻嘻(貼圖)」

我:「你發現什麼秘密了嗎?」

農友:「之前跟產學中心合作,他們要2公斤的地瓜葉做實驗,結果我一忙都忘記種了。」

「想起來時,已經剩一個禮拜的時間就要來割。」

「於是我趕緊噴百發酵素+肥料+新光合發。」

「原本光禿禿寥寥無幾,百發酵素+肥+新光合發一噴,不到一週一排長得滿滿。」

「剛剛被採一些走了,等會去拍給你看已經採完剩的量。」

看過圖之後,嗯...一個禮拜長成這樣真的很狂~只是沒有光禿禿的樣子有點可惜,不然就可以做個效果對比圖了QQ

=工商服務開始=

新光合發的效果請參考這裡百發酵素的效果請參考這裡

=工商服務結束=

除了地瓜葉之外,旋花科的空心菜在五片葉子展開時,百發酵素配合新光合發+開根產品噴一次,空心菜梗會更漂亮還能提早一天至兩天採收,這是我們與農好事之友,鑽研數的心得與發現,今天就趁著個機會,和大家分享這個小秘訣~~

這個小祕密,希望能幫助到諸位種菜的朋友啦~感恩收看~~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佑辰農好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