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6.JPG

新北八里的褚先生對於自家文旦品質的不穩定感到困擾,所以這幾年都有陸陸續續尋找資源來進修,補足營養管理的知識基礎,找著找著,就找到我們高品質文旦柚管理這篇文章

,裏頭一些觀點與做法與他的期待不謀而合,因此就促成了今日的會談~

早上九點不到,褚先生夫婦就帶著今年收成的文旦到來,想當然一定要先拿起來秤斤論兩,感受一下文旦果實的狀況~嗯,拿起來頗有份量,看來雖然褚先生夫婦不甚滿意,但以今天帶來的文旦來說,品質至少有一定的水準之上了!

接著我們拿出自家(陳鴻魁阿伯)的文旦與褚先生今年的文旦給他們夫婦品嘗比較,褚先生夫婦一致認為確實我們家的文旦無論是在肉質或者是甜度風味,都較他們過去十年吃過所謂的頂級文旦更勝一籌,也讓他們對於我們提供的文旦營養管理建議更加的有信心!

整個上午就在品嘗、比較文旦口感風味差異,老師對自家與這次他們帶來的文旦進行外觀、肉質與風味差異的分析要訣,還有整篇文旦柚營養管理的精心講解,讓褚先生夫婦確立接下來這幾年文旦營養管理有著更明確的方向,矢志要做八里文旦的第一人!

對於褚先生的雄心壯志,相信在我們密切的合作之下,一定能順利達到目標,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這是繼花蓮江先生之後,我們高品質文旦柚營養管理的觸角又往新的地區成功拓展的一步!

 

 

arrow
arrow

    佑辰農好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