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不定時更新]目前銷售中,錯過這一次就要等明年囉!

水晶芭樂是台灣唯一的無籽芭樂品種,嬌貴且不好照顧。又因為無籽,所以無論是在產量上或者是外觀大小整齊度,都略遜有籽芭樂一籌,但這些犧牲使得水晶芭樂無論是在口感與風味上,都遠勝有籽芭樂。

銀泉伯曾經罹患過膀胱癌(膀胱已切除,置換人工罩口),同時膝關節和髖關節因長期勞動磨損嚴重,所以聽從醫生建議,全換成人工關節。銀泉伯的兒子體貼父親,因不想銀泉伯意志消沉,所以鼓勵銀泉伯重新下田做運動,種什麼都好,只要他開心就好。剛好銀泉伯在一個機緣巧合之下吃到超好吃的水晶芭樂,完美主義作祟的銀泉伯就決定「丟系這味啦!」

 

這一塊約4分半的生態水晶芭樂園,打從我們與銀泉伯結緣之後,決心從事生態栽培的他開始改用人工割草(夏天的除草工作真的能夠瘦身+鍛鍊身體,銀泉伯一個夏天就甩掉十公斤的肥肉,比上減肥課程還有效!),而且經我們的建議,過去習慣慣行栽培的銀泉伯在酵素與生物防治的協助之下且控制好肥料施用不過量,讓這片生態果園的農藥也跟著越用越少。這些過程雖然覺得艱辛,但在家人的支持下,銀泉伯找回了當初的自信與健康。因為草生栽培,那些銀泉伯覺得不順眼的雜草讓果園的生物相越來越豐富,蟲鳴鳥叫,連消失已久的諸羅樹蛙也搬家回來了!

 

現在,銀泉伯很珍惜這片生機盎然的果園,在綠保團隊與銀泉伯的共同努力之下,銀泉伯的生態水晶芭樂園在七月底終於順利通過了綠保認證,大家給銀泉伯用力拍拍手

小鵪鶉孵出來啦~~誰捨得噴農藥毒害這些小傢伙呢QQ

undefined

看到這邊,如果您想嘗試銀泉伯的美味芭樂,請參考以下聯絡資訊

--
訂購須知:
1. 10斤*50+225(黑貓冷藏宅配)=725元
2. 20斤*50+290(黑貓冷藏宅配)=1290元
3. 30斤*50+290(黑貓冷藏宅配)=1790元
訂購電話:0928-673453
line:kkk09255290
收到貨款後2-3個工作天到貨。若出貨量太大再另行通知。
匯款帳號:
中國信託(822)
462531411502共12碼
匯款後,請提供帳號後5碼丶匯款日期
寄件資料:收件人姓名、地址丶手機號碼
===========================================

--

1061214 更新

1060830 發佈分享

圖片文字來自FB Lohas Farmers

arrow
arrow

    佑辰農好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