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老闆的父親種植的文旦柚結果情形~在我們農好事的加持之下,不但挽回開花較晚的劣勢,果實品質也保持在最佳狀況~當然,栽培者的努力照料,絕對是不能缺席的關鍵!

圖片中每顆文旦柚的大小適中,重量皆控制在12兩上下。加上綿密細緻的外皮,絕對是高品質的象徵!

文旦柚  

 

 

堅持草生栽培不噴除草劑,意味著要花更多成本來進行人工除草,而地上蚯蚓的數量則是對草生栽培最有力的回饋!

掛在枝條上的柚子,也正在努力轉色中,回報栽培者對它的照顧~

果皮綿密細緻光滑,真是不可多得的好柚子啊~~~

P_20140805_160952_HDR P_20140805_161010_HDR  

當然所謂的品質,不是說說的就算數,這是今年(2014)被麥德姆掃下來的文旦柚,雖然還沒成熟,但為了知道品質如何,切開來做個甜度測試。

 

 

 

P_20140805_153637_HDR 

嗯,大概是14度半,還沒成熟就有這樣的品質,一個字,讚!雖然甜度高,聞起來超香的,蜂蜜色的果肉吃起來仍然有酸酸的味道。不過別擔心,只要再等個20天左右,讓果酸轉換成更多的柚子風味,這樣就是能送到各位饕客手上的優質文旦柚啦~~

 

今年我們分配到限量的100組文旦柚禮盒,有興趣的看官們歡迎打電話到0912-651917 陳先生,詢問詳細內容或預約訂購,另外,記得說你是看到公司部落格的介紹的唷~

 

PS:想要看更多關於文旦達人陳鴻魁先生的故事,可以用google大神搜尋關鍵字:文旦+陳鴻魁,會有不少文章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辰農好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