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物界流傳著這麼一首歌,歌詞是這樣唱的「世上只有農夫好,有農夫的作物像個寶。」既然是個寶,農夫就不能只讓農作物靠自己,總得提供他一些關愛資源。作物口渴肚子餓,可以給水施肥,那天氣不好時?可以給什麼?當然是給耐候王囉~

耐候王的抗蒸散、高撥水、高透氣能力,媲美作物界的GORE TEX等級的抗候資材

耐候王能協助作物跨越逆境障礙,使農作物在逆境之下仍可以維持正常生長,關鍵就在於獨家開發的「複合雙極脂(BPL-C)」分子。

複合雙極脂(BPL-C)分子能在葉片表面均勻附著,待乾燥後形成疏水性佳的鱗狀撥水層,還能被作物氣孔周圍細胞吸收,強化生理耐候機能,提高耐候性;另一部分吸收後則轉換為葉片角質層,形成物理防護層。

噴灑耐候王,防水、抗逆、抗蒸散,一劑三效,三重防護!

耐候王的特性功能:
1. 提高作物耐熱性、2. 提高作物抗寒力、3. 提升作物撥水性,降低病菌隨水珠停留並伺機感染、4. 採收前噴灑,增加抗蒸散能力提高新鮮度。

使用時機與方式
1. 日常養護,稀釋1000倍,葉面噴灑。
2. 天氣預報有劇烈變化,或颳風下雨來臨前,使用500~600倍。特別是大雨過後農作物葉片及根系均容易受損,加上雨後若出艷陽,蒸散作用旺盛容易使農作物出現萎凋現象,超前部署耐候王,有效降低葉片受損程度及萎凋現象,保護農作物提高存活率。

注意事項
※耐候王為預防性資材,需提前預防使用方能顯現效果。
※耐候王請於天氣晴朗時先行施用,須待乾燥後才能發揮最大效果
※避免與鹼性資材混合使用,以免影響彼此效果。

--
1090504  修正
1030520 發布

 

arrow
arrow

    佑辰農好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