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好事蒜辣皂精是集皂素、大蒜、辣椒等具忌避或防除害蟲功能之植物性萃取化合物,並添加香茅、菸草、漢方中草藥等蒸餾萃取液後,濃縮再製而成氣味濃烈芬芳,驅趕忌避能力一流,配合農藥效果加倍佳的植物保護資材,慣行、有機,皆可使用!

使用說明
1. 葉面噴灑:稀釋500-2000倍,視實際情況調整用量,不建議低於最低稀釋倍數使用。

2. 含植物精油、皂素及界面活性劑成分,高溫時期的使用稀釋倍數不宜過低。

3. 葉片嬌嫩之作物如小白菜,其殺蟲劑請選用非乳劑類型較為安全,並建議於下午4點以後進行防治作業。

特性

1. 天然原料選用,適合作物採收期安全用藥、家庭園藝、無毒栽培的作物之日常養護使用。

2. 與非乳劑殺蟲劑合用能發揮較好的防治效果,更可以延長蟲害防治間隔,達到農藥減量、省工、省錢與友善農民健康之目標。

3. 在缺工日益嚴重且資材齊漲的現況之下,務必要了解「提高防治效果就是降低成本」,舉例來說,3天噴一次和5天噴一次,相當於只用60%的成本就能達到100%的防治效果。

成份

皂素、大蒜、辣椒、香茅萃取液、其他成分。

注意事項
1.儲存地點避免高溫、陽光直射及潮濕環境。
2.含天然植物萃取物,如有沉澱乃自然現象,搖勻後即可使用,不影響效果。
3.開封後請盡速使用完畢,並妥善密封儲藏於陰涼處。
4.含皂素成分,依規定不得用於農林作物之栽培水域。
5.含油脂成分,應先小區域測試無藥害產生,方可全園施用。
6.使用時全程配戴口罩等防護用具,若不慎接觸原液可用清潔劑與大量清水洗淨即可。

 

點我買罐試試!

找他買,更厲害!>> 連絡邱先生0928-596-751 <<

--

1111013  修訂
1030520 發布

arrow
arrow

    佑辰農好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