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的肯定就是我們的前進的動力!新光合發~小兵立大功~今年新北八里褚先生的文旦,品質又比去年更好囉~

這就是用新光合發慢慢培養,慢慢累積,年復一年,文旦樹越健康,品質自然也越來越好嚕~

農好事-新光合發:使用紀錄(持續更新)

你有這些問題嗎?

1.種久了,作物開始長不好啦~

這個問題有可能是連作障礙,也可能是肥料累積形成鹽積造成的~

因為出現這個問題通常都代表土壤有點狀況了,所以把含有豐富液態有機質的新光合發,稀釋300倍灌在根圈附近,讓液態的有機質滲入,改善根圈土壤團粒結構與透氣性,問題先解決一半啦~另外一半就是趕緊連絡我們,幫您細細診斷,找出肥料哪個部份出了狀況,速速調整回來~~

2.明明是要開花結果的時期,但拼命抽葒長葉子

齁齁,如果不是雨水下個不停,就是肥料不小心下太多啦~

出現這個問題,趕緊摘除新葒,緊接用新光合發300倍+高磷鉀500倍掃射葉面,提高碳氮比,讓果樹可以順利開花~

3.葉片總是軟軟的,黯淡無光沒精神

這就是需要提高光合作用效率的標準範例啦~是時候用新光合發讓作物生產的光合產物同步滿足健康成長所需

稀釋300倍噴葉面,5天一次,連續3次,葉子亮起來很有感!

 

新光合發是什麼?
1. 光合作用的前驅有機酸,加速帶動光合作用效率與合成碳水化合物,供應作物後續生長發育、開花結果、果實轉色鮮豔、賦予風味...等所需營養。
2. 對抗病蟲害的拮抗代謝物,運用生物防治原理,配合正確用藥,協助病蟲害防控。
3. 促進氮素轉化的前驅物,控制氮素不徒長,作物自然健康。
4. 天然刺激素,促進作物植株健壯,維持生產高峰期,提高收入。
5. 水溶性有機質,灌根進去土壤,分解鹽積化肥,提高肥效,恢復土壤健康。

簡介

新光合發是具備生物刺激素、綜合有機酸和抗氧化特性的濃縮有機質液肥,可廣泛用於各種農作物,如蔬菜、水果、花卉和穀物,以提高其健康、產量和品質。

新光合發可透過葉面噴灑或根部澆灌使用,作物呈現「堅挺、厚實、亮麗」的美麗外觀,低濃度使用可以促進健康生長,高濃度使用可以提高成熟度,有利於需要開花結果作物的生產。此外,高濃度的新光合發還可以有效地抑制徒長,尤其對於溫室小番茄、黃瓜和甜瓜等藤本作物,可控制徒長意味著能增加收穫次數產量。

新光合發的綜合有機酸可提高碳氮平衡,發揮促進作物健康生長和光合作用效果,又能避免使用單質酸引起的性狀偏移效應。在持續陰雨天氣下,高倍數新光合發噴灌作物改善光合作用效率,也能抑制病原菌的發展,舒緩作物光合產能下降的困境,效果顯著、使用機動性強。

新光合發適合果樹全期使用以促進葉片成熟和枝條養分積累,有助於開花結果。在果實期使用可提高果實的糖分和酸度,同時獨特的綜合有機酸可以在採收前噴灑,提高蔬果的風味和品質。

使用新光合發還可以解決土壤問題。新光合發的液態有機質能夠更快速、更有效地深入土壤深層,促進土壤中被固定的肥料重新釋放並被作物吸收利用,從而紓解連作和鹽積障礙,同時提高土壤有機質含量並改善土壤結構,幫助作物的根系拓展順利,成長更迅速!

 

 

機制圖

光合機制2.jpg

 

成果展示

2021年9月開始,枇杷催花成果,把九月還很稚嫩的葉片,照顧到現在滿花

農好事-新光合發:使用紀錄(持續更新)

2021年的秋茶採收,同期他人平均減產20%左右,沈先生逆勢增產25%,在收購價格與產量雙雙提升的條件之下,平均一分地投資600元不到,產值增加10,000元,他說:很值得!

農好事-新光合發:使用紀錄(持續更新)

2021春果葡萄轉色水噹噹,重點是很好吃~

農好事-新光合發:使用紀錄(持續更新)

2021年北斗露天小番茄、牛番茄與醜豆,在炎熱的中午時分,葉片依舊堅挺厚亮!

農好事-新光合發:使用紀錄(持續更新)

8支豆.jpg

堅挺厚亮.jpg

亮亮.jpg

牛.jpg

 

南投信義伍大哥的有機朝鮮薊,往年都是越收產量逐減,今年使用新光合發之後產量維持不墜,而且有效成分的濃度提升100%,契作的老闆還因此提高收購價格作為獎勵!

農好事-新光合發:使用紀錄(持續更新)

2018年太熱,春季溫室葡萄轉色不佳,原本9成5的葡萄都比中間那顆還要綠,賣不了錢
葡萄轉色一天一次連續四次的成果02.jpg

我們建議用新光合發200倍+超甜500倍,一天一次,連續四天硬是上了一點顏色,然後獲得兩件香甜葡萄回家吃XD

葡萄轉色一天一次的成果01.jpg

這是高雄那瑪夏的高麗菜,園主江先生是採合理化施肥,薄薄的而已,加上預備結球,因此好一陣子沒下肥了。這張圖片是長期以新光合發500倍噴下去,碳氮比拉高、葉片增厚造成缺氮黃化的現象,可以明顯看到葉片綠色部分其實顏色較淡;外圈有更明顯黃色的塊狀斑點是黴素類殺菌劑造成的葉綠素破壞。後來我建議江先生葉面可以施薄氮肥,然後新光合發在降低濃度、拉高倍數,調整成1000倍,之後就沒問題了。

107.06.01--高麗菜--光合500倍--黃化,建議之後改800至1000倍1.jpg

這是江先生預備採收前拍的,葉色雖然偏淺,但菜球生長可是一點問題也沒有,而且葉片亮亮的,感覺很健康。

107.07--高麗菜--採收前.jpg

整片的狀況看起來都還不錯~菜球結實夠沉、口感鮮甜細嫩,而且耐放,自評90分。

107.07--高麗菜--採收前2.jpg

這是好友蔡大哥親家種的小黃瓜,在蔡大哥的指導之下,成功用新光合發,配合肥料調整,將小黃瓜節間給控制住,葉片也不再軟弱。目前已經開始採收,和之前相比,因採收次數增加兩次,再加上每批產量也提高,因此總產量提高將近三分之一。

蔡大哥親家母107年7月正在種植的01.jpg

 

 

下面是新社詹先生的枇杷,使用新光合發的效果之一,就是原本每年都困擾他的枇杷汙葉病,今年獲得非常好的控制!

左半邊紅色箭頭指的是沒用新光合發的枇杷,上面有明顯污葉病斑,右半邊的葉片則是完整漂亮功能健全的葉片。

枇杷汙葉病,.png

下面兩張圖是二櫃枇杷班徐班長的枇杷樹(109年5月拍攝),徐班長和他們班的班員,使用我們的新光合發十餘年了,光是他一個人今年就喝掉五桶,當然他對枇杷樹好,原本奄奄一息的枇杷

樹也會回報他,原本二十餘棵準備下課的,現在樹勢都恢復八、九成了。我們建議徐班長今年留少一點果,讓剛恢復的樹可以累積更多的光合產物~

農好事-新光合發:使用紀錄(持續更新)

農好事-新光合發:使用紀錄(持續更新)

作物的色香味,一定靠這味~這是今年(2022)新北八里的文旦~今年加入農好事的行列後,在白露距離中秋不到一星期的年度,甜度風味和坐雲霄飛車一樣,直上天際~非常有感~而且多汁美味唷~

農好事-新光合發:使用紀錄(持續更新)

 

新光合發是超高濃度有機碳質液肥,是美味蔬果的基礎原材料,使蔬果生長健康又具有天然的色香味。

新光合發使用說明果樹篇-枇杷、桃、梨、柿與葡萄

諮詢服務電話 0928-596-751 ,或者加入LINE@ ID:nhs168 (農好事一路發),索取更多研究資料唷~!

--

112.09.08  修正更新

103.05.19 發布

arrow
arrow

    佑辰農好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